偶爾打開line發現有不少學生詢問上課的資訊

再次謝謝大家對於丁丁的信任

不過我目前已經到深圳啦~受聘擔任音樂總監ㄧ職,我想是會好長時間無法回來台灣了 

有時間我還是會分享一些教學經驗與內容,希望大家都能感受音樂的美好這是不會變的,有任何問題一樣可以問我,不過要加我微信dingchiao1123我才能即時回答呦~line不常開

來到深圳也三個月了,好的壞的我都看了不少,對於教學也有了更多的學習,真的好想跟大家分享指導! 但礙於文字有限,我只能盡量利用時間把所學所看分享給大家

首先分享一本好書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一本,內容非常好 涵蓋了所有的樂器,跟練習方法與心態! 

如果有看到這本,別猶豫,買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