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課看了ㄧ下手機 

看到ㄧ個家長line我 小孩回去說不會練 


這個孩子上課時 有時專心 有時調皮  但回家後ㄧ定都會乖乖的認真練習  也很喜歡拉琴 

  

  

在上次上課結束時 其實我就已經知道 他回去會不知道怎麼拉 

但我不願意在譜上多做註解,也不願意跟他說怎麼練習。

孩子後來哭著打line問我,我還是很殘忍的請他下次上課時再問我

我想教他比拉正確更重要的事!

''要把握每次學習的機會!''

也很謝謝家長的信任,了解丁丁老師的用心良苦 

寧願他這次錯了,記取教訓,也不要他日後都用不對的態度學習

丁丁老師希望大家學習音樂不只是學習到五線譜上的音 還要學到更多以外的東西 ~

arrow
arrow

    丁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