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起增加一些知識的時間到了~
為什麼~~~為什麼~~十萬個為什麼~~
🐢🐢🐢🐢🐢🐢🐢
(年代感的配樂又出現了)
常常看你的文章
學小提琴夭壽難養成期又長
為什麼我要虐待自己學樂器~
我也沒有要當演奏家
打開手機就能聽音樂了
提升氣質嘛~老師我看妳也還好 每天都瘋瘋的
別跟我說什麼訓練肢體協調 促進腦部連結 甚至能治療遲緩 娛樂自己 增加自信 提升能量
這些優秀不能再優秀的優點
拜託~我就不需要嘛~~~
那麼累
我只是有時候 有點失眠 情緒焦慮 羨慕別人有才華 但我就只是很會賺錢 生活沒有太大的目標 過一天算一天 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麼潛力而已
你跟我說 這樣就要學樂器 還是最困難的小提琴
恩亨 老師 你太傻了吧
好吧
那你知道 "Flow" 嗎~?
傳說中 人一旦進入到了flow 的世界裡
將會所向無敵 但又心如止水 宛如功夫熊貓裡的master烏龜
不輕鬆但很自在 超越了冥想 超越了時間 超越了極限
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 YOU!就是
宇宙的主宰 ! 神的降靈!祖靈的顯現!
LOL 的panda kill拉~~~~ !!!!!!!!
 
 
 
 
...........咳咳 (冷靜一下
 
 
 
FLOW - 心流
是一種 精神狀態 ~
讓你生活越來越不累 越來越有勁
也就是我們所謂的廢寢忘食 渾然忘我 絕對的專心
很多事都可以讓你達到心流的狀態
看看辣個圖
這是一個很值得研究的酷東東
當你能控制越困難的東西 你就能進入了 flow
但進入之前 你會路過很多東西
如果你的challenge 跟 skill 失去平衡
就會有焦慮 擔憂 無聊 無感 發生
小提琴 violin 敗而令~~
剛剛好 就是那麼剛好
是一款 你只能平衡著上去的暗黑樂器
技巧慢慢提高 新的挑戰也會一直一直的出現
每天開心笑笑地被虐 也是剛好而已 ~
專心是不一件自然的事 需要努力
arrow
arrow

    丁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