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也要十年了,ㄧ路跟著學生ㄧ起成長,在你們身上我學到了更多!

幾個月前被挖角去深圳 ,考慮了許久,決定是時候看看台灣以外的地方了 

我不覺得我是最優秀的老師 ,但是我對待學生絕對是數ㄧ數二的認真 。

最近跟所有的舊生道別,收到很多家長的祝福,甚至還收到了很多禮物,覺得好溫暖!

舊生都跟著我超過四五年有了 

每個禮拜都會見到的你們

ㄧ起分享我們的生活,音樂。

喜怒哀樂我都陪著你們!看著你們小學-國中-高中-大學 ~真是說不出的驕傲啊~

孩子給了我絕對的信任!分享了很多秘密給我 

ㄧ對一的老師與學校老師不同 

我們一對一的分享著每週見面的一小時 

對孩子而已,師徒關係是很特別的存在。

我不會因成績而有所偏袒,我也能解決孩子不敢跟家長說的一些'少年維特的煩惱' 對我可以無話不談

孩子們遇到的友情、親情、愛情、的煩惱 通通可以跟我討論 。我覺得對於孩子而言,成長過程中是非常需要有這個角色的存在的!

難過了我們用音樂抒發,開心了我們也用音樂慶祝!

這是我的福氣,可以在你們心中有個這樣的角色存在,引導著你們 

教成人們也像交了很多好朋友一樣,偶爾看我耍白癡,聽聽好聽的音樂,分享不同的工作,一起為目標努力,幫助大家在現實生活中可以做自己可以逃避到ㄧ個世外桃源的歡樂一小時。

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走入大家的生活!

我還是會常常回來的~大家來香港,深圳玩的話可以找我呦~但是要用維信呦 line是不會通的


讓我去外面闖一闖 玩一玩 個幾年 

等我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