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種感覺

結合了不同東西的音樂會 

大家輕鬆但專心的欣賞  

結束後還可以聊聊天 

這次接受私人茶會邀約 辦了ㄧ場特別的音樂加日本舞加茶道的聚會 

氣氛超棒的 

曲風也自由讓我安排 

爵士加探戈 跟現場有中西合併的感覺 😆

現在演奏不像學生時期 只想著有沒有拉對 拉好 

放鬆的享受空間,跟人群跟音樂帶來的魔法 


不同的人 在ㄧ個空間專心在一件事看不到的事情上 是很特別的 

音樂就是如此 

雖然台下還坐著音樂係教授跟很多董字輩的讓我緊張了ㄧ下 

但結束後 主辦人跟老師的稱讚 真是讓我飛上天 🤣 

我想我練的那麽辛苦 今天發個炫耀文 應該沒關係吧~




arrow
arrow

    丁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