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直秉持著以前我學習時的師徒制 

'別傻了 現在這年代怎麼可能啊'

是啊 還真傻 雖然我也有被學生利用過 但我還是覺的ㄧ定要這樣做

這名學生 出國前來找我很急的來惡補ㄧ堂 

她之前很不幸運的跟到不專業的老師

希望能學習正確的方法把琴帶出國練習 

雖然才ㄧ堂課 接著也不會上了 很多人覺的 那就隨便上上吧 

但只要你叫我ㄧ次老師 ,只要你有任何練習上的問題 ,只要我有空 我都會回答你 

我打這篇不是要說我多棒 ,只是我運氣好 以前的老師也是這樣帶我 !我在求學中 我的老師不只管我的琴藝 也關心我的生活 甚至人格發展 因為知道 當你演奏音樂時是跟自身的生活有很大的相關的

記得以前只要ㄧ啦琴 老師就知道我今天心情如何 甚至談戀愛了也馬上被發現 呵呵~  

心情不好時老師會教我怎麼用音樂來抒發壓力 開心時怎麼利用放鬆的感覺來進步 


所以 

我知道有時候生活或時間或種種因素 所以有些人無法持續的上課 

就算沒上課 也請不要害羞的 有遇到困難了 可問我 不要自己傻傻的亂練 結果都練到錯的 

只要有❤️~




arrow
arrow

    丁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