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猶豫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幫孩子門開一場音樂會

猶豫的原因是  今年剛好很多孩子要去考試 比賽 檢定

但我覺得音樂會是可以讓孩子學習的一個很好的機會 

尤其每年 我們辦的都整個很歡樂 

看著去年的照片 

我想  我還是不能偷懶

所以 今年 我決定還是來辦一場吧

場地我一直有在挑選  最近找到一間不錯的場地 

現場就有鋼琴 還有音響  

還記得有一年 我們在福華飯店辦 

現場雖然有大台的鋼琴 跟麥克風 

但結果卻不盡理想 

因為福華的場地的上面是整個空的 

所以聲音很容易散出去  加上空間大  所以導致有些同學在演奏時 後面會聽不到 

變成很像默劇   冏.....................

今年的場地 我找到了一間比較小的  但人數就無法像往年依樣容納那麼多人

月份我還沒訂出來  

 

但今年除了現場的餐點外

還會有丁老師的一點小小鼓勵

美味的杯子蛋糕~~~

 

看起來很美味吧~~

 

今年你們有口福了 

 

arrow
arrow

    丁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