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又是久久沒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來簡單說說我的每日行程好了

大家ㄧ定很好奇 音樂老師的日常大概是什麼樣子,是每天配著交響樂起床泡杯咖啡看著外面的風景起床呢?又或者伴著夕陽練著樂器 偶爾還野餐呢?

都錯了!

大致上 幾乎每個音樂老師(學校老師除外)

早上都在賴床~(呵呵)

畢竟早上是我們最悠閒的時光了~

我呢~大概九點十點才起床~假日除外

然後開始拖著身體,先跟我們家的寵物們玩耍,整理環境,吃早餐(早餐通常都中午吃)

接著就可以抓緊時間在教課前練琴,練完時間也差不多到了三四點,開始準備出門教課嘍~通常會在抓ㄧ點小東西來吃 

接下來就是教課到大概九點十點 回到家 肚子也餓了 可以吃晚餐了 

洗澡 看看電視 整理明天的資料,教材,有時候用ㄧ用就半夜了⋯囧 

但這樣的行程算是最輕鬆的

如果有遇到演出,伴奏,音樂會或幫學生加強訓練,那就真的是,三個丁老師都不夠用啊!

假日更不用說,是大家最忙碌的時間

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都是丁老師的教課時間。

雖然很累 但每天都很充實!唯一的缺點是,我自己的練琴時間跟我在學生時代相比 少了很多很多。所以有效率的練習ㄧ直是丁丁老師很注重的!

跟著我的學生都知道,練習要用方法,要用腦袋,要知道什麼該先練,什麼後練,每首曲子的重點先抓出來,切記勿從頭傻練到尾!!!

以上!報告完畢!天啊~時間好晚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